close

0.jpg

今天要來開箱傳說中在去年熱銷了十一萬顆的得來蔬素食粽子。向來喜歡自己動手做、對冷凍宅配的美味總是存疑的Fiona,這回終於忍不住升起了濃郁的好奇心,在腦波十分微弱的半夜,興沖沖地跑到得來素官網下訂, 結果隔天的中午過後,就接到黑貓宅配先生的電話要我馬上下樓取件,什麼!?我都還沒完全清醒過來吶.....

 

1.jpg

感謝特地冒雨前來送貨的宅配先生,在我指定的日子提前了好幾天就送來了,雖然我只有訂一盒粽子,但是外面都有用另一個紙箱裝著,即使在惡劣的氣候狀態下,也能將商品完好無缺地送到客人手上。

 

2.jpg

打開箱子後,看到一張出貨單、一個精美提袋以及一盒裝著粽子的禮盒

 

3.jpg

經過精心設計過的禮盒,樸實可愛,我在官網上看到的時候就覺得我要訂了,拿來當禮物送人也感覺很體面。

 

4.jpg

裡面有一整串相連的粽子,都處於冷凍結冰的狀態!

 

5.jpg

收到粽子,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試吃~只是我實在太心急,從電鍋剛拿出來還非常燙的情況下,食材與米粒會變得非常鬆軟,那些多到無處安放的料彷彿都快要「走山」了。

一顆粽子裡有栗子、鷹嘴豆、香菇、紅糟素肉片、大豆素肉塊兩種以及菜卜素肉燥,糯米粒粒分明軟Q有味道,整體色澤看起來很討喜。

 

7.jpg

紅糟肉片是由大豆分離蛋白片製成,個人覺得這個非常吸眼球。整體的調味不會非常重口味,屬於一般人都能接受的味道;如果另外再加一些甜辣醬配著吃,也不會過鹹。

 

8.jpg

我最喜歡裡面的菜卜素肉燥,鹹香的古早味,配著糯米一起吃,越嚼越香。

 

最後給大家看看這個厲害粽子的外觀,是不是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呢??

Fiona覺得宅配能有這樣的品質,嚴格來說已經算是非常不錯了!!雖然我知道有很多厲害的綁粽高手在民間,然而有時卻不是我們想買就能買得到的,因為他們只能做小眾。而得來素的網路商城只要一指下訂,各種美味素食產品就能為您遞送整個台灣,對我們消費者來說,能夠不冒著風險出門採購,就能在家中享受美食,無疑是疫情期間最令人心安的小確幸!

 

美觀養眼的得來素官方網站,不要看太久喔!千萬要小心不小心買太多~~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ona的蔬食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